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3年暑期出国(境)项目宣讲会 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0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提高学生的跨文化交流能力,增进学生对国(境)外高校学习生活的了解,202354日与5日晚,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分别邀请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VUB)国际处老师同晓红和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UCC)北京代表处副主任李鹏线上宣讲2023年暑期出国(境)交流项目。宣讲会由学院外事秘书魏昱芸主持,学院副院长李娜、各年级辅导员及多名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参加。

同晓红首先对VUB建校历史、专业特色和校园生活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着重讲解了2023年暑期夏令营项目的课程设置和日程安排,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对于项目费用及报名方式等的疑问。

李鹏通过分享视频的形式,生动地为同学们介绍了UCC的校园学习生活,并欢迎各位同学在暑期前来学习感受。同时,他对暑期夏校的项目亮点、日程安排、项目收获、费用及报名方式等也作了详细介绍。

最后,魏昱芸介绍了剑桥大学暑假实地官方项目(全球经济发展环境前沿探索),该项目为学生提供剑桥大学顶级师资,旨在帮助学生探索领域前沿学术方向,培养解决现实问题及创造实际价值的能力。

本轮宣讲会有助于提升我院学生申请暑期出国(境)交流项目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学院国际人才培养质量及国际化水平。

(文、图/魏昱芸 审核/李娜、张清江)


附项目报名通知:

2023年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VUB)暑期夏令营报名通知:

https://rwjj.nwpu.edu.cn/info/1145/13671.htm

2023年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UCC)暑期夏校报名通知:

https://rwjj.nwpu.edu.cn/info/1145/13691.htm

2023年剑桥大学暑假实地官方项目(全球经济发展环境前沿探索)报名通知

https://rwjj.nwpu.edu.cn/info/1145/13811.htm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院长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讲授专题党课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