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暑期项目】2023年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VUB)暑期夏令营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一、项目介绍

布鲁塞尔自由大学(Vrije Universiteit Brussel,简称VUB)位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学校起源于1834年创立的布鲁塞尔自由大学。该校在生物学、医学领域享有极高的声誉,机器人学和电子学研究成效显著,经济学、管理学、法律和政治学的研究也颇为著名。

2023年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夏令营(VUB Summer School)面向我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开放,为期两周。包含课程学习、小组讨论、文化参观等内容。学生将聆听中欧文化、欧盟历史、中欧商贸关系、职业规划相关讲座,参访欧洲议会、梵高博物馆、卢浮宫、蓬皮杜国家艺术文化中心等。项目结束后,学生将获得夏令营结业证明。项目语言为英语。

二、项目时间

20237月16-30日。

三、项目费用

      3450欧元(约26000元人民币),包括上课、教材、夏令营期间的食宿、布鲁塞尔市内交通,以及到巴黎、阿姆斯特丹的食宿和游览费用。

注:1.此费用不包括国际机票、签证相关费用、保险及个人消费费用等。

2.学校为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专项资助,资助办法参见:

https://guoji.nwpu.edu.cn/info/1025/3061.htm(若资助计划有所变动,将另作通知。)

四、截止日期

2023430

五、申报条件

1.我校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

2.学习成绩良好、综合能力突出;

3.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有雅思、托福成绩者优先;

4.具有一定的与暑期课程相关的学科知识储备。

六、报名流程

1.报名学生信息表-VUB暑期夏令营(附件1

2.英语语言能力证明(雅思、托福或四六级成绩单扫描件)

请于项目报名截止日期前将以上材料发送至邮箱weiyuyun@nwpu.edu.cn,邮件命名为:学院+本人姓名+VUB暑期夏令营报名。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魏老师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109办公室

电话:18192189183

邮箱:weiyuyun@nwpu.edu.cn


上一篇: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方案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