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0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428日中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原嫄在长安校区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讲授党课,主题为《结合二十大精神谈“中国式现代化”》。                                   

原嫄副院长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而后运用丰富的案例和数据,详细讲解了中国经济的发展历程,解读了经济发展对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意义。

原嫄副院长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特征。沉下心来,专注学业,不断提升理论素养,锻炼实践能力,积极进取,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图文/张薇玮 审核/谢丹)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3年暑期出国(境)项目宣... 下一篇:经济学系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