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暑期项目】2023年剑桥大学暑假实地官方项目(全球经济发展环境前沿探索)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一、项目介绍

剑桥大学为一所坐落于英国剑桥的研究型书院联邦制大学,是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之一,由31所独立自治书院及6所学术学院组成。剑桥大学在学术方面始终是世界领先的大学之一,已诞生了121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根据2023QS排名,剑桥大学全球排名第2

本项目为剑桥大学官方定制项目,集合剑桥大学顶级师资力量,为在校大学生开拓理想未来,助力同学们进入梦想的学术领域。每堂课都将阐述一到两个由诺贝尔奖获得者提出的理论见解,还提供了诺贝尔奖获得者自身的背景,包括他们的生活故事、动机和他们当时的时代发展。课程形式为线下 lectureseminar 等。同时学生可以体验原汁原味的剑桥大学校园生活,入住剑桥大学学生宿舍,参加由校方组织的丰富多彩校园活动和讲座,在课余时间和国际学生一起前往牛津、伦敦等地进行英国城市探索。学生还会在项目结束收获高含金量剑桥大学官方证书和项目成绩单。

二、项目时间

2023716日至729日(2周)

三、项目费用

2.4万元人民币。此费用包含:学术课程,包括至少20小时的剑桥导师授课时间;两周剑桥大学单人宿舍;在剑桥期间每天两餐(非三餐);学院设施使用费用;英国签证邀请函。

注:1.此费用不包括往返国际机票费用和医疗保险;签证费;接送机服务(大约40-60英镑/人,依据具体机场确认);伦敦和牛津旅行期间的餐费和个人消费;其他社交活动、个人支出或独立旅行;

2.学校为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专项资助,资助办法参见:

https://guoji.nwpu.edu.cn/info/1025/3061.htm(若资助计划有所变动,将另作通知。)

四、截止日期

2023430

五、申报条件

1.我校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

2.学习成绩良好、综合能力突出;

3.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有雅思、托福成绩者优先;

六、报名流程

1.报名学生信息表-剑桥大学暑假实地官方项目(附件1

2.英语语言能力证明(雅思、托福、四六级或高考英语成绩单扫描件)。语言成绩要求:优先录取语言成绩达到托福79/雅思6.0/大学英语四级500/大学英语六级470分的本科生。

请于项目报名截止日期前将以上材料发送至邮箱weiyuyun@nwpu.edu.cn,邮件命名为:学院+本人姓名+ 剑桥大学暑假实地官方项目报名。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魏老师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109办公室

电话:18192189183

邮箱:weiyuyun@nwpu.edu.cn


上一篇:2023年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暑期国际学堂选课通知 下一篇: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2023年硕士研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