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与航天四院共同组织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3418日上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前往航天四院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师生有院领导张清江书记、谢丹副书记、2021级本硕联合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


                    

活动伊始,航天四院四十一所111室党支部书记许团委带领学院一行人参观航天四院四十一所111室党支部阵地。

参观结束,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航天四院四十一所党委书记杨卫东、党委副书记叶玉春、航天四院团委书记郝志鹏、航天四院111室党支部书记许团委等出席。杨卫东对学院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航天四院及四十一所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四十一所宣传片。

而后学院2021级本硕联合党支部书记王玮蓉和航天四院四十一所111室党支部书记许团委分别将两个支部的情况与特色工作进行了介绍。在双方党委领导的共同见证下,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和航天四院四十一所党委书记杨卫东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

张清江表示,参加此次共建活动的感受可用“五个词,十个字”来概括,分别是感谢、震撼、崇敬、荣幸和期待,希望两个支部通过联学共建结出硕果。杨卫东表示希望此次联学共建活动能让两个支部互相促进、共同提升。

(文/王玮蓉、张国丽 图/张国丽 审核/谢丹)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交流会 下一篇: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