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2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419日下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学院楼108会议室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机关党支部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武伟主持。

宋武伟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和学校党委李言荣书记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相关工作部署,以及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和近期已经开展的工作。

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榜样7,学习先进党员模范先锋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并结合主题教育精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学习材料及自身岗位职责交流了学习体会。

最后,宋武伟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切实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加强理论学习,深入查摆问题、切实落实整改,积极协助学院领导开展调查研究,深入了解师生意见,扎扎实实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为学院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建设贡献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图、文/靖文萍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与航天四院共同组织党支部联... 下一篇:西工大专题学习栏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