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4-2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落实主题教育走深走实,423日中午,学院党委在长安校区组织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组织员、党务秘书、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师生党支部书记交流了近期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分享支部特色做法和下一步打算。组织员王平解读了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张清江对师生党支部已经开展的主题教育相关活动予以肯定,强调主题教育一定要紧密结合实际,结合促进师生发展,结合学院中心任务开展。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文图/张国丽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赴华中科大、华南理工和厦门...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与航天四院共同组织党支部联...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