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教师参编教材获得国家教材委员会办公室立项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国家教材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首批中国经济学教材立项通知》,北京大学李国平教授担任主编的教材《中国区域经济学》予以立项,并纳入教育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马工程)重点教材建设。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原嫄副教授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编写团队。

教材简介: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加快中国经济学教材体系建设,国家教材委员会办公室于202012月启动首批中国经济学教材申报工作。首批重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中国宏观经济学》《中国微观经济学》《中国发展经济学》《中国开放型经济学》《中国金融学》《中国财政学》《中国区域经济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史(19491978年)》等9种中国经济学教材。在2022114日教育部召开的首批中国经济学教材编写工作启动会上,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郑富芝指出,首批9种中国经济学教材编写是一项开创性、示范性工程,对理解中国经济发展道路、指导当前和未来经济实践、建设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教材体系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首批中国经济学教材编写共有13所学校、25个团队入选,每个团队不超过十人。

(文/原嫄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MPA论文获“2022连氏发展国际... 下一篇:2022年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在线暑期国际学堂圆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