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教师参加第九届“贺岁杯”教职工篮球联赛

发布日期:2022-12-0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211月,西北工业大学第九届“贺岁杯”教职工篮球联赛如火如荼地展开。本次比赛由西北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工会、体育部和教工篮球协会承办。全校共有18只代表队参赛,分成“公诚”组和“勇毅”组两组分别进行比赛交流,其中学院联队和航空学院队、航天学院队、航海学院队、材料学院队分在“公诚”组的A组。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王柏杰、李茂阳、刘锦林、李黎明、张万里五位教职工作为学院联队成员参赛。

122日学院联队与航海学院队的比赛中,双方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友好交流、比赛第二”的原则,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学院联队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通过比赛,不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篮球水准和竞技风采,也加强了与其他学院青年教师的交流。接下来,我院青年教师还将继续代表学院联队参与比赛,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进一步展现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



(文/王柏杰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学院工会组织参加学校2023年教职工登山活动圆满... 下一篇:学院部门工会举办“魅力校园随手拍”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