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学院部门工会举办“魅力校园随手拍”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时代美丽中国建设成效、共赏工大校园美丽风貌,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部门工会近日举办了“魅力校园随手拍”主题摄影活动。

本次摄影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重视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加,共收到作品近百幅。秋冬的校园一帧一画皆美景,定格两校区的一花一木一世界。教职工用手机镜头捕捉、光影艺术展示的形式,从各个角度展示了我校校园风采,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爱岗爱校、激情向上的时代风貌

本次“魅力校园随手拍”活动是学院部门工会为丰富我院职工业余生活组织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倡导教职工以光影诠释生活之美,通过镜头领略校园魅力。学院工会将继续秉持初心,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助推学院上新的台阶,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刘咏芳、王平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教师参加第九届“贺岁杯”教...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部门工会举办“冬季健步走”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