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部门工会举办“冬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部门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在11月份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冬季健步走”活动。全院教职工在小区绿地、在操场、在室内,或相约、或独行,纷纷展开“健步走”活动。活动期间,全院教职工纷纷拍照打卡,展示风采。

本次健步走活动是学院部门工会在疫情条件下组织的一次全民健身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鼓舞教职工凝心聚力、抗击疫情。通过活动,大家从中找到了乐趣、放松了身心,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纷纷表示还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学校工会组织的全校健步走活动,把健康生活的理念接续发扬下去。

(文/刘咏芳、王平 审核人/张清江)


上一篇:学院部门工会举办“魅力校园随手拍”活动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部门工会举办“抗击疫情云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