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集体观看专题节目《榜样7》

发布日期:2023-04-2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422日下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在长安校区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集体观看专题节目《榜样7》。

观看结束后,学院组织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行了研讨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节目中呈现的王亚平、路生梅、张玉滚等8位党员是千万个优秀共产党员的缩影和代表。来自不同职业、不同年龄段的他们不畏苦难、拼搏奉献、英勇向前,发挥着榜样的力量。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应继续大力弘扬榜样精神、追逐榜样之光、汲取榜样力量,切实把对“榜样的力量”的崇高敬意转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动力,向党员看齐,向榜样看齐。

(文图/侯晨晨 审核/谢丹)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理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