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理论宣讲团老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3-04-2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423日下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理论宣讲团吕焰老师在长安校区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讲授党课,主题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 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吕焰老师从传统国际关系的基本理论前提、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方案”、新时代中国外交的责任担当等三个方面展开宣讲,理论扎实、案例充分,使学生受益匪浅。

党课最后,吕焰老师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应当充分发扬担当意识,紧跟时政热点,深入开展理论学习,积极进取,发挥青年的担当力量。

(文/刘睿 图/张国丽 审核/谢丹)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邀请工大青年宣讲团成员开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