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专题节目《榜样7》

发布日期:2023-04-2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425日中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在长安校区组织学生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专题节目《榜样7》。

榜样的力量是强大的。无数的共产党员用榜样的力量为我们照亮初心和前行的方向,正如五十年坚守县城的医生路生梅,亦如有科学态度、不服输的大国工匠艾爱国,摘星星的妈妈王亚平等榜样们。

通过这次观看学习,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心中的信仰,激起了心中的崇高敬意和澎湃激情。我们要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实践的具体行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向榜样看齐。

(文/李欣阳 图/张国丽 审核/谢丹)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