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选调辅导】2023年陕西选调面试实战课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4-17     作者: 王习力     浏览数:    分享到:


由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承办的2023年陕西选调面试实战课”于415日、16日成功举办。两日活动分别在长安校区公管学院楼305教室、友谊校区7号公寓楼102室进行。本次活动邀请到金标尺面试资深讲师李元元,就陕西省选调面试进行实战指导,部分本科生和硕士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李老师向同学们传授了陕西省考、选调等面试经验,给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实战体验。参加面试的同学们在李老师的指导下熟悉了岗位工作要求,学习了应对突发事件的方法。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有所收获和成长,面试能力和技巧大步提升。公务员备考辅导将继续伴随学生左右,助力选调生报考之路,帮助大家扬帆启航,青春圆梦。

 

 

文:王习力

图:周改威,何雪铭

审核:谢丹,黄清子

上一篇:追光之旅-央国企就业指导成功举办 下一篇:【选调辅导】2023年选调面试实战课(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