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选调辅导】2023年选调面试实战课(二)

发布日期:2023-04-12     作者: 周改威     浏览数:    分享到:


由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承办的2023年选调面试实战课”2023年4月12日下午两点在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院楼305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了金标尺名师黄海涛就公职类考试中结构化面试进行备考指导,部分本科生和硕士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黄海涛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系列的面试指导,旨在让选调考试的同学们从面试官的角度出发,更好地把握面试重点,提高面试的效果。黄老师强调了面试中的行为准则、礼仪仪表、言辞表达等一系列方面,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些方面做到无可挑剔。

其次,黄老师也特别强调了面试中的焦点问题,例如:为什么想加入公务员队伍,面对最大的困难是什么以及面对这些困难自己将如何应对等。通过针对这些问题的讲解和解答,大家不仅对面试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还为面试中的答题准备提供了更加全面的思路和方法。

 

此外,在本次活动中,黄老师也通过真实的面试情景来增加同学们的实战经验。在这里,同学们一次又一次地在黄老师的指导下实战演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应变能力和思维能力,也让同学们更加熟练地运用自己掌握的面试技巧。

 

据同学们反馈,本次活动让他们有了更多的收获和成长。通过学习和实践,同学们皆收获颇丰,不少同学表示,本次活动让自己更加了解了选调面试的要求和面试技巧,增强了自己的信心,也让自己更有备战选调的信心和实力。公务员备考辅导将继续伴随学生左右,助力选调生报考之路,帮助大家扬帆启航,青春圆梦。


(文:周改威,图:王习力)

(审核:谢丹,黄清子)

上一篇:【选调辅导】2023年陕西选调面试实战课成功举办 下一篇:【选调辅导】2023年选调面试实战课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