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追光之旅-央国企就业指导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4-28     作者: 张瑞     浏览数:    分享到:

由学校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承办的“追光之旅-央国企就业指导”于4月26日晚七点在长安校区207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高顿教育知名讲师张雪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央国企就业指导讲座。

 

活动中,张雪对央国企网申报名的时间流程、考情、薪资福利待遇进行了细致讲解。张雪强调,同学们应当用好“应届生”的身份优势,未雨绸缪,补足信息差,依据用人单位要求,努力提升自身实力。

 

活动最后,张雪老师耐心与同学们问答互动、深入交流。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就业辅导将继续伴随学生左右,助力学生就业之路,帮助大家扬帆启航,青春圆梦。

 


文字:公管学院研究生会张瑞

图片:公管学院研究生会张瑞

审核谢 丹 黄清子     


上一篇:2024年国家公务员就业科普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篇:【选调辅导】2023年陕西选调面试实战课成功举办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