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选调辅导】2023年选调面试实战课

发布日期:2023-04-06     作者: 高千惠     浏览数:    分享到:

由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承办的“2023年选调面试实战课”于2023年4月5日下午两点在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院楼305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金标尺口碑名师、学科带头人王宇翔就公职类考试中结构化面试进行备考指导,部分本科生和硕士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讲座在上一次面试实战课基础上,强化了选调面试的流程、要点和细节。王宇翔老师指出,第一,面试时不要模板化,不要说空话,考官想听到的答案是真正的、具体的解决方法,所以要用公务员的思维作答;第二,答题内容要有亮点,关注热点话题,表达专业具体、切忌模板化。同学们和王宇翔老师正式又专业的互动。考生如临其境,仿佛亲身体验了面试的场景。老师精准又具体的建议也为同学们指点迷津。

 

精彩的“面试实战课”不仅让同学们学习到了许多有用的考试技巧,更提升了自己的面试能力和表达能力。公务员备考辅导将继续伴随学生左右,助力选调生报考之路,帮助大家扬帆启航,青春圆梦。

文字:高千惠

图片:何雪铭

 

 

上一篇:【选调辅导】2023年选调面试实战课(二) 下一篇:【选调辅导】2023年中央选调及陕西定向选调面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