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选调辅导】2023年中央选调及陕西定向选调面试实战课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30     作者: 周改威,张鑫     浏览数:    分享到:


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承办的“2023年中央选调及陕西定向选调面试实战课”于2023年3月29日下午两点在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院楼305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金标尺口碑名师、学科带头人王宇翔就公职类考试中结构化面试进行备考指导,部分本科生和硕士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讲座以“面试实战课”的形式进行,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结构化面试和结构化小组面试。为了提高面试的真实性和本次实战演练的效率,王宇翔讲师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结构化面试和结构化小组面试二者的共同点和差异性以及具体流程。

接下来王宇翔讲师为同学们依次进行了结构化分别面试高度还原考场现场环境并就现存问题提出科学化建议同时,老师耐心解答疑惑与问题,使同学们加深了对面试了解程度提升了自身面试能力。

 

在结构化小组面试阶段老师对每个小组依次进行面试练习,为所有小组成员依次点评。老师强调每位同学都应当根据自身特点选择合适的角色、担当好自己的角色、充分了解该角色所承担的任务并发挥自己的闪光点。

 

面试实战课的成功进行使同学们了解结构化面试和小组面试的特点及流程,发现自身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公务员备考辅导将继续伴随学生左右,助力选调生报考之路,帮助大家扬帆启航,青春圆梦。

 

(文:周改威张鑫图:王习力)

(审核:谢丹)

上一篇:【选调辅导】2023年选调面试实战课 下一篇:【选调辅导】“筑梦·启航”央选(国考)面试辅导...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