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开展“防电信诈骗”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迎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4日上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公管学院研究生会联合高等教育学2021级团支部、2022级团支部就“防电信诈骗”主题开展活动。

 

此次活动中,2021级高等教育学团支部成员薛晨首先从电信诈骗的类型、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向同学们展开了介绍,并结合身边的例子分享了防范电信诈骗的方式。

 

2022级团支部成员高千惠作为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表示防范电信诈骗要从生活中做起,掌握必要的防范技能,自觉提高防范意识。随后,同学们围绕如何科学防范“电信诈骗”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深化了同学们对于如何预防电信诈骗的认知,助力“安全校园”的建设。


文字:公管研会 何雪铭    

图片:2022级高等教育学团支部

审核:谢 丹           

 

上一篇:【知行读用】公管研究生热烈开展“大兴调研之风...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辅导员与班主任工作例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