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辅导员与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4-0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43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在友谊校区召开辅导员与班主任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学院党委副书记谢丹、各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会议由谢丹副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谢丹副书记对近期校院两级学生工作的重点进行了介绍。通报了今年以来学校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的重点工作,强调了班主任的岗位职责,对思想政治教育、党团和班级建设、班风及学风建设、学业和就业指导、日常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之后,各位辅导员与班主任汇报了年级和班级近期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规划。结合年级和班级的特点,分别就就业、考研、“四难”学生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并对学生当中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办法,进行了交流和培训。

最后,张清江书记进行了总结,对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珍视学生工作岗位的宝贵经历,充分走近学生生活,关注学生的学业、心理、就业等各方面情况,与学生一起成长进步。学院也会充分听取师生的心声,全力支持师生成长和发展。

(文/冯鑫 /张国丽 审核/谢丹)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开展“防电信诈骗”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3届研究生毕业教育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