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知行读用】公管研究生热烈开展“大兴调研之风”政策研讨

发布日期:2023-04-19     作者: 胡恩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17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面向研究生召开了大兴调研之风政策研讨会。该活动是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知行读用”系列的“求知”活动。辅导员黄清子老师、2021级研究生、2022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黄清子老师首先带领研究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结合公共管理专业特性分享了关于学生提升调查研究能力的六大路径。

 

2021级本硕联合党支部安纪钊、苗启萱,2022级本硕联合党支部董世欣、常洋交流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学习心得,表示要在学习科研中坚持问题导向,在生活中具备发现问题的眼光、提出问题的勇气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此次政策研讨会引导公管研究生学习并探讨了大兴调查研究的文件精神,提高了对调查研究重要意义、调研内容、方法步骤等认知。

(文字胡恩)

(图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审核:谢丹,黄清子)


上一篇:运用红色法治资源推进我校法学教育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开展“防电信诈骗”安全教育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