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院班联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15     作者: 周志伟     浏览数:    分享到: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院班联席会于1013日(周四)晚于学院116活动室举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2022级、2021级各班班长组织委员参与了此次联席会。

首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志伟就近期学生会工作与未来院班联动计划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2022级与2021级各班班长就班内思政教育、活动组织、权益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未来院班联动计划的内容提出了建议。例如,学院可以举办班级间联谊会、院内小型运动会等加深学院内部凝聚力;举办跨院联谊会、迎新晚会或者跨院体育赛,增进与其他学院同学们的感情

最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志伟总结了本次联席会的内容,并对未来的院班联动计划进行了完善与补充。本次联席会的顺利进行,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未来学生工作的方向与重点,为学生会更好地服务学院学生提供了切实保障


(审核:谢丹)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与软件学院顺利开展学生会座谈会 下一篇:“矢志不渝,勇登高峰”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