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与软件学院顺利开展学生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作者: 周志伟     浏览数:    分享到: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与软件学院学生会座谈会于10月15日(周六)晚在学院108会议室举行,两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门负责人等参与此次座谈会。

两院参会人员分享了学院学生会2021—2022春季学期代表性的工作成果,分别对文体活动、权益服务、宣传推广等进行了展示介绍。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学生会部门负责人闫令姝与软件学院学生会部门负责人齐俊杰进一步就学生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提供了活动策划方案,研讨了组织构建机制,并对网络新媒体相关建设等提出展望。

最后,两院对未来在学生会工作方面的合作展开构想。在把握时代主题的大前提下,两院有望在未来持续合作、共同创新,打造精品校园文化活动、开展联谊交流项目、学习新媒体运营方式,不断提升学生会工作实效性。

                                                                                                                                 (审核:谢丹)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成功...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院班联席会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