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矢志不渝,勇登高峰”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2-10-08     作者: 何雪铭/周改威/张鑫     浏览数:    分享到:

202210月7日西北工业大学开学典礼如期举行,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本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集中收看我校开学典礼。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党委副书记谢丹、研究生辅导员郑烨出席活动

在场师生认真收看了本科生新生代表董梦姚、研究生新生代表霍俊杰、国际学生代表罗记恩GIDEON ROXBE的精彩发言,对未来学习科研生活充满了期待,激发了报国热情,在困难和挑战中砥砺前行的勇气和担当。随后,在聆听完优秀青年教师代表赵斌以及杰出校友代表黄江的谆谆教诲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自身职责,珍惜学习机会,奋勇争先,立志成长为国之栋梁。

随后,西北工业大学校长汪劲松《起航工大 矢志未来》为题发表讲话代表全体西工大人欢迎2022级新生的到来。汪校长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志存高远,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我”中去;第二,希望勤学苦练,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真才实学和高超本领;第三,希望知行合一,在苦干实干中争当时代先锋。

开学典礼的最后同学们齐唱西北工业大学校歌》,朗朗歌声中传递出西工大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学院党委副书记谢丹做总结并号召同学们身为准备启航的西工大人应勤学本领,让青春之花的绽放更加灿烂。研究生辅导员郑烨嘱咐同学们勤奋努力不负韶华、追求卓越

活动结束后,在场新生自发组织开展了各类团队游戏从而进一步拉近彼此间的关系,增进同窗情谊。本次活动在师生的阵阵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文:何雪铭/周改威/张鑫 图:蒋婷婷/高千惠  审核:郑烨/谢丹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院班联席会顺... 下一篇:公管茶话会第六期——2022级研究生新生师长朋辈...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