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长安大学长安星火宣讲团赴我校开展党建学习互动

发布日期:2023-03-2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19日,长安大学长安星火宣讲团来到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共同参与“学雷锋,话两会”主题党日活动。我校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百年青年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先锋学生宣讲团成员以及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高等教育学研究生党支部各位党员参与此次活动,会议由公管学院高教党支部书记程颖主持。

首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王天毅带领大家学习雷锋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并向大家介绍了“大思政课背景下开展朋辈理论宣讲的路径探索研究”的相关内容,随后,长安大学长安星火宣讲团代表宁菁雨带领大家追忆中国情怀、闯科技之路,共同感受“追风赶月莫停留、青春接力再跨越”;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桐瑶以“以青春之我、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为题,鼓舞广大新时代青年砥砺奋进;长安星火宣讲团代表张玮婧带领我们解开基层治理的发展密码。现场掌声不断,热闹非凡。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王天毅宣讲

  长安星火宣讲团宁菁雨宣讲

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桐瑶宣讲

   长安星火宣讲团张玮婧宣讲

随后,本次活动在各位党员共同分享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感受建党之路上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中走向尾声。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加深了两校学子的友谊,也为未来更多交流合作提供思路,最终实现在校园内唱响红色主旋律,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激发青年学生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担当。

全体党员共同分享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文:邓雅婷 王天毅 审核单位: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人:谢丹 李刚)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3届研究生毕业教育活动—...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院班联席会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