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院班联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21     作者: 周志伟     浏览数:    分享到:

2023年3月19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于院楼305报告厅举行了2023年春季学期院班联席会,本次联席会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钱玺竹主持,出席本次联席会的为2022级至2019级各班班长。

本次联席会的主要内容为各班工作的简要汇报,以及未来对学生会与班级联动活动的畅想与展望。出席本次联席会的班长们主要从班级文化建设、组织建设、活动举办等层面进行了分享,并对未来院班联动活动提出了建议,包括小班足球赛、辩论赛等小型比赛的支持筹办,跨班联谊会、学习交流会等小型活动的组织策划等。

通过本次联席会,增进了各年级学生与学生会的沟通交流,促进学生会更加深入了解学生们的诉求,从而为未来学生会工作的推进提供了方向指引。


(审核:谢丹)




上一篇:长安大学长安星火宣讲团赴我校开展党建学习互动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践行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