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公管茶话会第六期——2022级研究生新生师长朋辈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08     作者: 高雪     浏览数:    分享到:

202297,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在线上开展了“师长朋辈分享”为主题的2022级研究生新生交流分享会。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谢丹应用经济学系主任袁晓军法学系主任蔡琳、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教授刘怡、公共管理系支部书记刘锦林、研究生辅导员郑烨、外事秘书魏昱芸、2020级研究生代表以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活动

会上,袁晓军、蔡琳、刘怡和刘锦林分别对学院各学科师资队伍、学科特色、人才培养计划及学院活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强调希望同学们要在学习生活中修心、修能,不断提升自身本领。

随后,2020级五位研究生代表施佳贝、秦可馨、温昌浩、吴静静、罗笑月分享了读研期间在社会实践、学生工作、学术科研、党团工作等方面的经历经验,为新生同学提出真切的建议,大大鼓舞了新生同学。  

分享会的最后,学院外事秘书魏昱芸对研究生赴国(境)外交流工作及相关资助情况进行了介绍。

本次分享会从师长朋辈两个角度2022级新生进行了讲解与介绍,内容涉及学科建设、生涯规划、素质提升等多个方面,明确奋斗目标,指明奋斗方向。衷心祝愿2022级新生在未来的研究生生活中脚踏实地、成就自我!


(文/图:高雪 审核:谢丹/郑烨)





 



上一篇:“矢志不渝,勇登高峰”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下一篇:成果转化科创动力·探索工大创业印记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