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出省返校安全教育主题大班会

发布日期:2022-06-13     作者: 刘依宁、张鑫     浏览数:    分享到:

202266日晚,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线上举办了研究生出省返校安全教育主题大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谢丹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郑烨老师主持。

首先,郑烨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有关学生外出和返校管理规定,叮嘱同学们遵守请假返校离校审批制度,严格遵守西安市疫情防控规定,共同维护学校的良好校园秩序。

其次,郑烨老师强调日常打卡制度,全体在校同学应完成每日打卡填报,按时完成核酸检测填写核酸检测摸排表,积极配合校院两级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


最后,谢丹副书记强调,同学们须每日认真进行疫情填报,根据学校要求准时准点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严格遵守学校的请销假制度,这些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的支持和贡献。她还对同学们前期为学校防疫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共同守护工大师生的健康与平安。



(文/图:刘依宁、张鑫 审核:谢丹)



上一篇:第五期“公管茶话会”——研究生考博经验分享会... 下一篇:第四期“公管茶话会”---“考研、就业、保研、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