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2422日,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举行了毕业生党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28人均到场,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国丽老师主持。会议之初,支部书记张国丽老师指出发挥党员先进性、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高度重视和探讨的重要课题,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即将毕业离开校园,希望这次主题活动提高毕业生党员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进性,成为未来建功立业的带头人。接下来支部党员就如何发挥党员先进性,提高党性修养展开了交流讨论,并根据现实生活中的实际行动及个人体会发表了个人观点及看法。最后支部书记梳理了支部即将开展的工作,总结了支部党员先进性的表现并就如何落实对党员同志的激励措施进行了想法汇总。本次会议毕业生党员们认真学习,积极发言,收获良多,大家也都表示将秉承会议精神,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员先进性,加强自我管理,站好最后一班岗,配合学校做好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


/陈姝宇 刘畅 图/刘畅 审核/谢丹 杨卓尔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本科2018级召开五一节假日安...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