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本科2018级召开五一节假日安全教育大班会

发布日期:2022-04-2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2年426日晚22:00,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五一节假日安全教育大班会于线上顺利召开。会议由辅导员杨卓尔、兼职辅导员刘畅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

会上,杨卓尔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宣贯了学校五一节假日放假安排及“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政策,为大家深入解读了有关学生安全管理的要求,提醒大家非必要不出省市,要求各位同学严格执行学校防疫政策要求,如因必要原因出行需提前向学院进行申请,做好个人防护,远离山区、河道等危险场所,并严格执行请假销假制度。

之后,杨卓尔老师强调各位同学要积极履行学校每日的零报告制度,不得瞒报谎报,每晚11点前一定要准确报告当时所在位置,务必确保个人安全问题。老师还提出,男女生宿舍要做好宿舍卫生及安全隐患排查,禁止占空床位,为之后的全校宿舍大检查做好准备。

最后,杨卓尔老师提醒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院进行毕业前的去向摸排,珍惜时间关注就业信息,为之后的个人发展提早拟定计划。


(文:何欣蔚  图:何欣蔚  审核:谢丹,杨卓尔)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及安全...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毕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