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2-04-23     作者: 罗笑月     浏览数:    分享到:

2022年4月1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207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院长刘晨光、副院长李娜、副院长原嫄,导师代表杨瑾教授、段捷教授,辅导员郑烨老师及本届毕业生参加了仪式,党委副书记谢丹担任典礼主持。

 首先,同学们通过直播一起收看了主会场毕业典礼。随后,大屏幕上开始播放载满回忆的纪念MV,同学们的思绪随着动听的歌声、熟悉的照片回溯时光。紧接着,李倩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向各位师友表达了感谢,回首在西工大的八年时光,她参与学生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参加支教团为需要的人提供帮助,坚定了她为他人奉献的理想信念。面临科研道路上的锤炼,她追随导师脚步不断前进,获得了追求真理的勇气。

  其次,杨瑾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为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临别赠言。对研究生同学们在科研工作中的支持与贡献,他表示真诚感谢,并为同学们提供了三条建议:保持学习的热情,在学习中寻找乐趣,挑战自己;拥有纯洁的心灵,面对压力与诱惑,坚守理想与底线;以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大气投入工作,求同存异,方法灵活,不与人计较细枝末节。“一朝师生,终身难忘”,杨瑾教授饱含深情的教诲、难掩不舍的泪水,相信这也是同学们终身难忘的珍贵记忆。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致辞,他代表学院领导与全体教职工向同学们表示祝贺,向各位辛勤付出的老师、所有提供支持的亲友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三年时光,同学们见证了疫情中勇敢的逆行力量和敢于拼搏的西工大精神,得益于西北工业大学严谨务实的学习氛围,要铭记“公诚勇毅、三实一新”校风校训,脚踏实地,不怕困难。最后,张清江书记祝愿各位同学前程似锦,并表示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是同学们永远的家,记得常回母校看看。

典礼最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丹宣读学位授予名单,院长刘晨光与副院长李娜为各位毕业生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老师们的祝福中落下帷幕。希望同学们铭记校训校风,常念师生情谊,驰而不息,不负青春!

编辑:傅佳音

审核:谢丹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毕业...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工大最后一课”...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