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工大最后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8     作者: 罗笑月     浏览数:    分享到:

2022325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开展了“工大最后一课”面向19级硕士研究生的主题报告会,此次会议在线上举办。本次会议共分为两大部分:一是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做“不负年华,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时代青年”主题报告;二是原嫄副院长及其他参会老师做简短讲话,为2019级毕业研究生们送上了毕业寄语。

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丹主持,首先谢丹副书记对本次参会人员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张清江书记为同学们讲授毕业前最后一课,报告内容共分三个部分:一是新中国的发展变化,二是时代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三是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时代青年。张清江书记带着同学们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经济与航空事业的发展,结合时代发展特征,勉励同学们做勇往直前的新青年。

6E90F

随后原嫄副院长进行了简短发言,并强调:最后一课是非常重要的一课,作为人文社科类的学生,要善于运用历史唯物主义思考并解决问题,要有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纪新老师也祝福各位同学:在西工大的三年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大家在未来工作中继续发扬三实一新的精神。

会议的最后,郑烨老师也对各位毕业生送上了祝福:希望各位同学在未来工作岗位上能够勇敢面对挑战,发挥专业特长,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拥有一颗勇于担当的心,书写不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

92364


通过开展本次“工大最后一课”主题报告活动,所有硕士毕业生同学对于未来人生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学院殷切祝福各位毕业生同学未来能够工作顺利,时刻牢记老师们的教诲,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常会母校和学院看看。

(文/图:高雪 审核:谢丹)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总...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