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总结暨研究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3-28     作者: 罗笑月     浏览数:    分享到:

2022323日晚19:00,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线上举办了2022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总结暨研究生就业经验分享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谢丹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郑烨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活动邀请了我院5位目前已经确定就业去向的优秀研究生进行经验分享,会议由学院研究生会就业与生活部的李丽同学主持。

71EA5



本次活动做分享的嘉宾分别是雷李敏、吴欣蔓、王一辰、李蓉以及段永彪。5位同学的分享各具特色,干货满满。用诚恳的语气将他们的面试求职经历一一展示给同学们,他们强调简历的重要性,实习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合理安排时间,从他们的分享中,同学们能深切感受到学长学姐对待每一个面试的用心与充分准备,也激励着学弟学妹们更加明确地朝自己的目标前进!在随后的提问交流环节,几位学长学姐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5位学长、学姐的宝贵就业经验使在场的同学们收益良多。



9D6C3

   此次分享会在谢丹副书记的总结与分享中迎来尾声。经历本次分享会,同学们对我院研究生的就业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谢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向自己目标前进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对于就业方面要做好哪些充分准备有了更加明确的思路规划。


(文/图:李丽 审核:谢丹)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工大最后一课”...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本科2019级召开寒假疫情防控...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