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本科2019级召开寒假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大班会

发布日期:2022-01-2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2年1月23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本科2019级师生进行了寒假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大班会。晚19:00,2019级全体同学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平台(会议号:249913925)积极学习了寒假返乡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辅导员张澄老师从大三秋季学期总结、寒假返乡要求、学子未来规划、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等方面对此次大班会进行了总结发言。

会上,2019级孙珞闻、孙君豪两位同学首先报告了近期同学们在宿舍隔离期间的生活情况。隔离期间,在学校、学院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同学们表现出了强大的活力与创造力,无论是笔记整理、书法练习,还是健身打卡、宿舍卫生,或是志愿抗疫,大家都能利用这段不寻常的隔离时光为自己留下一份不同寻常的人生经历和体验,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彰显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本色和责任担当。

张澄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隔离期间的良好表现,并对离校期间个人学习、安全防护等问题进行了强调。张澄老师指出,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心态由刚开始的焦虑、烦躁、抱怨逐渐转化为适应、理解、支持、感恩,大家积极调整、管理好情绪,认真开展线上学习,组织室内锻炼活动,保持了良好学习和生活状态,值得表扬。张澄老师强调,虽然目前全市正在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但仍然不能掉以轻心,更要提高防护意识,注重个人安全。尤其是离校之前,要做好信息填报、返家证明等准备工作,返家途中及到家后及时做好个人防护、每日信息报送,严守扫码、戴口罩等各项防控要求,坚持少出门不聚集,非必要不外出,减少跨区流动,做到安全归家、安全返校。

最后,张澄老师提醒大家利用好假期时间,及时复习总结自己的学业,并着手做好未来的职业规划,希望无论是考研、保研或出国学习继续深造的同学,还是进入社会求职择业的同学,都要利用假期进行深度思考,明确自己的优劣势,做到固强补弱、扬长补短,在读研、留学、就业等奋斗场上全面展示西工大学子的靓丽风采。

(文字:孙珞闻、张家豪 图片:孙珞闻、孙君豪 审核:谢丹)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总...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本科2018级召开防疫安全宣讲...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