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奋斗正青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小爱梦想课堂”第三讲

发布日期:2021-12-1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2月13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0级本硕联合党支部组织学院12名志愿者前往西安市新城区自强路街道航建社区,参观了道北红色记忆馆,并走进西安市新城区向荣巷小学,开展了“小爱梦想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参观了道北红色记忆馆道北红色记忆馆通过开天辟地独特道北、改天换地变革道北、翻天覆地新生道北、惊天动地奋进道北”四大板块,呈现了道北发展过程中的珍贵历史景象12名志愿者在记忆馆中接受党教育,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带领道北发生的巨大风貌变化,并从中获取启发,汲取力量

之后,12名同志分别走进向荣巷小学不同班级,为小学生们讲述小红军们保卫国家、不怕牺牲的故事,激励孩子们以小英雄为榜样,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志愿者们还结合自身的学习积累、社团活动、学生工作等经历,向孩子们介绍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鼓励孩子们奋发图强,走向更广阔的天地。课堂上,志愿者们积极引导,激活思维,孩子们认真听讲,踊跃提问,课堂氛围十分活跃。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给予青年。”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过程中,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为奉献服务社会贡献青年学生力量。

文:樊艳翔 施佳贝 图:施佳贝 审核:谢丹



上一篇:西北工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表... 下一篇:2020级和2021级高等教育学专业研究生安全教育主...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