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2020级和2021级高等教育学专业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大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1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有效应对疫情常态化下的防护和安全工作,迎接考试后的寒假生活,促进高等教育学专业研究生的发展,推动学院建设,2021年12月14日20:00,学院高等教育学专业研究生在腾讯会议以线上的方式召开安全教育及寒假安排大班会。此次大会由研究生辅导员郑烨老师主持,兼职辅导员孙啟皓、2020级和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会议开始,全体同学首先按照顺序进行了自我介绍,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和认识。郑烨老师也希望通过此方式能够更好地认识高教专业的学生,熟悉学生的需要,以便接下来做好相关的学生工作。随后,郑烨就安全教育、寒假安排、学院建设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展开了讲解。首先,他强调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同学们要做好每天的安全报告,切忌麻烦,协助好班级班长的工作;另外,要求同学们每天按时进行疫情填报,做好自我防护,若要外出离校需认真做好请假等相关手续。其次,他传达了学校关于寒假放假的安排,若无其他事情,同学们可以尽量早点回家,同时要在系统中做好相关的请假流程,履行相关手续。

 

接着,郑烨鼓励同学们可以多多参加学院举办的各种活动,加强和学院间的交流,就学习、生活等反馈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郑烨询问了兼职辅导员和两位班长目前班级日常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兼职辅导员孙啟皓再次强调了安全教育问题,希望室友间可以多多沟通,如果发现联系不上某位同学,要第一时间联系班长和老师。本次主题班会顺利召开,同学们表示今后也会多多参与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认真履行学院各项管理制度。

(文/图:薛晨,  审核:谢丹)

 

 

上一篇:奋斗正青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小爱梦想课...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你好·朋友...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