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你好·朋友”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1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你好·朋友”主题班会于2021121414时在马克思主义学院208会议室成功召开。本次主题班会邀请到学院党委副书记谢丹老师、辅导员郑烨老师,部分2020级硕士研究生、院研究生会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罗笑月主持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主要分为游戏环节、师生问答互动环节。首先,郑烨老师说明本次主题班会的目的在于促进各专业同学间的交流,帮助大家解决日常和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提高大家安全防范意识。其次,在场老师与同学共同参与了名字接龙与随机赞美两项游戏,以娱乐方式进行轻松且充分地交流。再次,谢丹老师总结道,接下来将进一步完善机制,加强学院与各专业学生间、不同专业同学间的交流,提高同学们研究生生活的满意度与安全度。最后,在“我与老师有话说”环节中,辅导员郑烨老师就15名同学围绕学习就业、宿舍生活与学院建设等方面反映的困惑、提出的建议进行互动交流,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至此,本次“你好·朋友”主题班会在所有参与者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促进了学院不同专业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同学们健康向上、富有活力的良好风貌,丰富了研究生学术科研以外的文化生活;此外,会议广泛收集同学们科研、生活、就业等方面的困惑与疑问,为学院及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提供建议。

 

(文/图:罗笑月  审核:谢丹)

上一篇:2020级和2021级高等教育学专业研究生安全教育主...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航空报国 理想照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