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本科2018级召开“十一假期安全教育大班会”

发布日期:2021-10-0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21年9月27日中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本科2018级“十一假期安全教育大班会”在学院楼207会议室顺利召开, 2018级本科辅导员杨卓尔、2020级本科辅导员李冬冬,辅导员王丝雨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兼职辅导员王丝雨主持。

会上,李冬冬老师通过一个个现实案例为同学们上了一堂深刻的防诈骗教育课,提醒同学们随着通讯方式日益发达,骗子的诈骗手段也层出不穷,一定要时刻提高警惕,注意个人防范,并建议大家大家通过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时刻监督检查自己的信息安全。

随后,兼职辅导员王丝雨指出,十四运期间要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相关出行规定,关注疫情态势变化,认真阅读学院出行政策,不暴饮暴食,雨天不去山坡、河道边游玩。

辅导员杨卓尔再次重申国庆假期需要同学们严格遵守的各项安全事项,强调非必要不出行、就地过节的原则,提醒同学们如需请假离校,须严格遵守请假程序,待到审批通过后再着手准备行程,防止造成损失。同时,她建议计划就业的同学要把握住秋招的黄金时期积极准备,鼓励每位同学在提前做好未来规划的同时也要学会放松心态,将自己时刻调整到最好的状态,进而有条不紊地落实个人学习或就业计划。

(文字:尹宇昊 王丝雨   图片:徐硕   审核:杨卓尔)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史宣讲团成功开展党史宣讲...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假期安全教...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