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假期安全教育大班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秋丛绕社似陶家,遍绕篱边日渐斜弹指间,微风细雨缓缓将秋洒向人间。或是秋雨霏霏,或是遍野金黄,都在提醒着我们祖国母亲节日的到来。国庆节即将来临!

在欢庆之余,安全教育亦不可少。接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通知和疫情管理要求,在9月25日晚,张雅玫老师为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全体20级学生带来了有关国庆节前学生安全教育的线上会议。

会议开始之初,老师通知了2021年国庆假期的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7日,共7天。同时,也告知了国庆假期调休安排,以保障教学的顺利开展。在会议进行时,老师再三强调了结合疫情实际下,放假期间学生原则上不出陕西省、非必要不离开西安市,鼓励学生留校过节,禁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同时,也强调了应对不同情况下学生的请假手续以及返校要求。为保障学生了解得更详细,老师通过投屏上传文档,并做了重点标记,以防学生产生疑惑和误解。讲解完后老师与同学进行了互动,以便及时解决同学们的问题。

在会议的最后,老师温馨地提示了学生们应对降温降雨天气情况增添衣物,在叮嘱学生们照顾好身体的同时,也提前祝贺同学们国庆节快乐!

一场秋雨一场寒,换季期间生病率较高,也提醒大家记得开始增添衣物了。最后,我们由衷地祝贺大家国庆节快乐,祝贺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节日快乐!

(审核:谢丹、文:邵丽蓉)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本科2018级召开“十一假期安... 下一篇:师生一堂如期至,国庆中秋度佳节——公共政策与...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