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师生一堂如期至,国庆中秋度佳节——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共庆双节晚会

发布日期:2021-09-2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926日下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在院楼207开展共庆双节晚会活动。21级兼职辅导员王玮蓉和全体新生共同参与活动。

 

夜幕降临,灯火阑珊,晚会在热烈掌声中开展。年级大班长杨翼华与张潇涵的两首歌曲为师生们带来激情四溢,活力无限的开场秀。本会围绕中秋文化、友谊破冰共庆国庆”为中心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四个班的同学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诗朗诵、舞蹈表演、配音秀,同学们别出心裁的表演让全年级学生一饱眼福;“飞花令”、你来比划我来猜、歌曲接龙等游戏相继开展。

    期间,为庆祝国庆的到来,全体学生们深情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师生挥动着手中的国旗,看着大屏幕播放的这一年里中国的种种成就。师生在歌曲中抒发着自己的爱国之情,体会着国家之强大所带来的幸福生活。

精彩的双节晚会圆满落下帷幕,一首全体大合唱的《遇见》为整场活动画下了句号。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年级向心力。

(图文:杨薪钰 张秦亚)

(审核:谢丹)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假期安全教... 下一篇:凝心聚力,笃行致远——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1...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