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共讲党史 深入体会: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开展师生共讲党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97日下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副教授来爽、党史宣讲团吴若雨以及17位新生共同参与师生共讲党史活动

首先来爽老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进行分享,为同学们全面而又深刻地讲述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概念结合理论与实践,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随后,党史宣讲团吴若雨为同学们带来“历史的长河 伟大的转折”主题演讲,统地盘点了党历史上的几次伟大转折,使直观地体悟到党在奋进过程中的艰难曲折。最后,学院17位21级新生们带来了精彩的党史演讲为本次师生共讲党史活动注入青春的活力。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师生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更加紧密,同学们或得到了上台展示自我的机会,或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我院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光芒的照耀下,继续为祖国输入明史明理、积极奋进的新鲜血液!

(图文:杨翼华 张潇涵)

(审核:谢丹)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反诈骗教育... 下一篇:学党史校史 悟大学生活: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开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