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学党史校史 悟大学生活: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开展新生教育

发布日期:2021-09-0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6日上午9:30,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和21级辅导员张琳在教学西楼B座409教室组织开展新生教育活动。

       张清江书记首先发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主题讲话,向与会学生细致讲述了从曲折中谋发展的新中国史与西北工业大学校史,并用课堂互动生动地讲述当代大学生应当具备的基本素养及学生干部应有的能力素养,帮助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价值观。


       随后,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1级辅导员进行入学适应教育。“西游记中五个角色删掉谁”“写下守护纸条”两个破冰游戏的设置,让同学们逐渐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联系现实,使同学们体悟到要尊重个体差异,加强内部沟通与外部联系的道理。


下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1级经济与贸易类的两个班主任——韩文蕾和梁硕老师分别带领各班学生开展班级见面会,每个同学都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聆听班主任老师对大学四年生活的指导,老师和同学都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

今日的新生教育活动,使得同学们纷纷感谢学院党委和教师的激励和指导,并表示在今后的大学生涯中,大家将牢记新时代青年之责任,更加拼搏上进,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养,发扬学校“公诚勇毅、三实一新”的优良传统,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图文:杨翼华 张潇涵)

(审核:谢丹)



上一篇:共讲党史 深入体会: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开展师生... 下一篇:注入新鲜血液,腾飞翱翔梦想——公共政策与管理...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