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注入新鲜血液,腾飞翱翔梦想——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见面会暨新生学业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1-09-0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8月30日,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新生学业指导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党委副书记谢丹、院长助理李娜、辅导员张琳、班主任韩文蕾和梁硕、兼职辅导员王玮蓉以及全体新生在教学东楼D207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发表讲话                        党委副书记谢丹书记发表讲话             

 

上午,新生见面会如期开展,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党委副书记谢丹分别发表讲话,对刚步入大学的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为新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新生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期望与建议。随后,班委竞选有序开展。候选人们一展风采,学院领导与老师对候选人进行综合考评下,班委竞选由此落下帷幕。

候选人一展风采

    下午,为使新生们对大学的学习有更加深刻地了解,知晓选课的基本事宜,学院组织召开新生学业指导会。

院长助理李娜,哲学社会科学大类培养首席教授毛加强、法学系教授张敏、经济学系系主任袁晓军分别为新生们介绍了法学经济学专业的培养目标,解读了培养方案、综合测评办法以及未来可能的职业前景等。在老师们的介绍下,新生们对于各门专业有了崭新的认识,受益匪浅。此外,注册中心魏颖老师为新生们进行了选课的介绍与指导。通过魏老师的介绍,新生们认识、理解、熟悉了选课模式的流程、意义与其他注意事项。这对于即将迎来选课的新生们,是一次十分重要的指导。

 院长助理李娜发表讲话                       哲学社会科学大类首席教授毛加强作指导

法学专业教授张敏作指导                                  经济系系主任袁晓军作指导         

     注册中心魏颖作指导                                                 本科生教学秘书王佳作指导

至此,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的师生的见面会与学业指导会就告一段落。本次活动提高了新生们对于学校、学院的认识,增强了学院师生们相互了解,使新生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图文:张秦亚)

(审核:谢丹)

上一篇:学党史校史 悟大学生活: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开展...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本科2018级开展2021年暑期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