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开学教育大班会

发布日期:2021-03-1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热情,3月5日晚18:00,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在学院楼207报告厅召开学教育大班会。此次大班会由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宋丁博男主持,党委副书记袁源和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宋丁博男首先祝贺同学们在过去一学期里,在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和学科竞赛中取得了累累硕果。与此同时,她强调,大二春季学期是低年级转向高年级的过渡期,同学们应该提高对学业成绩和专业发展等方面的重视程度,在校园活动和学习成绩之间做好平衡与取舍,以昂扬饱满的新姿态迎接新学期。

接下来,袁源向同学们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是要主动参与国家政治生活,加强形势政策和政治学习。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等,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关注时政热点,关心国家大事,特别是学生党员和共青团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身份意识。二是要严格遵守管理规定,确保人身安全。他对不同情况下学生外出请假的流程和要求进行了讲解,希望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做秩序的维护者和规则的践行者。三是严守考试纪律,以严谨和诚信态度对待学业。袁源通过部分反面案例,告诫大家应注重平时的学习积累,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违纪行为。同时,他还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名称变更的相关情况,希望大家正确看待,并借学院更名的契机,通过自身的努力,给自己所在的专业、学科增光添彩。

在近半小时的交流之后,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开学教育大班会圆满结束。会后,各班同学热议大班会的内容,纷纷表示:作为“公管人”,应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在机遇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立志成为“崇真理、通经济、懂法律、善管理”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 撰稿人:王雅楠 宋丁博男 审稿人:袁源)

上一篇: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就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研究生开学教育大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