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就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汇报

发布日期:2021-03-1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317日中午12:40,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国丽主持。

本次会议有三项议题。首要议题是对2020年度本科生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指出的问题进行整改的情况汇报。对于2020年度存在的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均撰写书面整改报告并在会上就整改情况进行汇报。大家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对他人提出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立行立改,部分需要长期坚持整改的也表态将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本次会议结束后,支部将汇总同志们的整改报告,撰写支部整改情况报告提交学院党委,形成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闭环。

此外,会议就本学期党支部内活动开展安排进行说明和安排。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一重要历史节点,支部将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部署安排,踊跃参加和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内活动。目前支部已100%全员参与的党内活动有以下几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暨演讲比赛和“学习百年党史,感悟真理力量”主题阅读活动。同时,支部还将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最后,会议就本学期支部工作开展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工作方式方法的改进进行了研讨。本学期支部将重点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通过党内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和接受优秀硕士生党支部的帮扶学习,提升大家对支部工作的信心,力争支部成员都能为支部的建设发挥自己的作用。

(文/张国丽 图/王玮蓉 审核/袁源)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举办本科保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开学教育大...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