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研究生开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加强研究生日常管理,引导研究生做好学业规划,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于2020年3月9日下午在学院楼207报告厅召开全院全日制研究生大会,党委副书记袁源、辅导员姚经纬、郑烨以及全体研究生参会。

会上,袁源首先宣布了学院关于研究生辅导员岗位的最新安排,由郑烨老师接替姚经纬老师,担任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姚经纬和郑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随后,袁源向大家通报了学院更名为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等相关事宜。

袁源强调关于每日填报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增强纪律意识和自觉性,每日按时、如实填报。袁源、姚经纬分别就日常学习、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对学生进行了提醒。

会后,袁源、纪新分别就毕业离校有关事项、学位申请有关手续等,对2021届毕业生进行了宣讲和提醒。袁源逐一了解了尚未签约学生的具体情况,并就求职期望、组织关系和档案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解答。郑烨召集研究生会及班级干部就学生工作进行了研讨。

(文:郑烨、审核:袁源)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开学教育大...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开学教育大...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