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文与经法学院公共管理系教师全体学习《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

发布日期:2020-11-2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按照学校和学院相关工作部署,20201120日上午,公共管理系全体教师以线上会议方式,集中对教育部近期下发的《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进行了集体学习。系主任寇晓东副教授主持会议。

寇晓东副教授对八项准则逐条进行宣读和讲解,特别对其中“十不得”的内容进行了强调。他指出,不论是现有的各位导师、还是将来要成为导师的年轻教师,都应该高度重视对准则的遵守和践行,注重对研究生的过程培养、持续提升培养质量,努力为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应有贡献。会上,王春萍教授和寇晓东副教授还从各自角度,对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进行了全员动员,希望大家在学院领导下,尽全力配合做好此次迎评工作。

(文/寇晓东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3年导师培训会系列---英文... 下一篇:人文与经法学院经济学系教师集体学习《研究生导...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