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5月22日中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在学校VR党建活动室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清江主持。

会上,院领导班子与师生党支部书记通过VR设备体验学习了“党史教育体验馆”“红色时空馆”等模块内容,身临其境沉浸式进行了学习。大家充分交流学习感悟,表示在读原著学原文的基础上,进行VR体验式学习,实实在在强化了学深悟透的效果。

学习结束,与会院领导与党支部书记交流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接下来的活动计划、检视整改等做了讨论和部署。这次主题教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具有重要意义。学院会继续深抓落实、切实推进,从理论武装头脑和促进业务发展两方面,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文、图/张国丽 审核/张清江)


上一篇:“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法律诊所课堂邀请...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与延长石油售电有限公司签署...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