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与延长石油售电有限公司签署实习基地协议并成功挂牌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机会,519日下午,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李娜副院长带队赴延长石油售电有限公司签署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生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成功挂牌。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有学院副院长李娜、经济学系主任袁晓军、经济学系教授周炯、段婕、副教授翟珊珊、本科教学秘书靖文萍,延长石油售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炜、副总经理白平、陈康等。

高炜致欢迎词,他作为西工大校友对母校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目前延长石油集团的主营业务,以及双方可以开展的合作项目。公司其他领导介绍了相关业务和可以为学生提供的实习实践岗位情况。

随后,李娜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与延长石油售电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关系,在为学生提供认识实习、专业实习的同时,安排专业教师深入企业学习共建课程,促进“双师”型导师队伍建设。

高炜高度肯定了学院的教学理念和育人模式,承诺将积极配合学院安排好学生的实习工作,通过校企合作实现双赢、多赢、共赢。

仪式最后,在双方与会人员的掌声中,李娜副院长和高炜总经理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并挂牌。

(文、图/靖文萍 审核/李娜)


上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支部书记... 下一篇: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